小钕子 发表于 2009-1-26 13:12:02

小钕子 发表于 2009-1-26 13:13:26

longfan365 发表于 2009-1-26 13:16:09

2008年,是个充满太多记忆的年代,从年初的南方雪灾到5月的汶川大地震;从8月的奥运会到如今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,我们经历了太多,感受了太多。每一幕都留给我们难以忘却的记忆,让我们流泪也让我们欢笑,让我们悲伤也让我们奋进。
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,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。
拂去岁月之尘,让欢笑和泪水,
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。祝牛年快乐 !

sucaiyoua 发表于 2009-1-26 13:16:38

顶啊新年快乐

小钕子 发表于 2009-1-26 13:17:53

zhuanwang 发表于 2009-1-26 13:21:38

红包在哪儿?

piggie 发表于 2009-1-26 13:27:36

好久没来了 支持一下

15932233488 发表于 2009-1-26 13:50:43

大年初一发礼物 管理员辛苦了!!

xxhhjh 发表于 2009-1-26 14:08:40

感谢管理员!辛苦了!

110120 发表于 2009-1-26 14:13:20

火车头的各位管理员辛苦了 牛年大家牛!!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火车采集器团队向所有用户拜年,恭祝大家新春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