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A站 发表于 2009-6-15 07:04:48

有什么问题?不能访问吗

孤魂 发表于 2009-6-15 08:28:34

&是&编码后后的字符串

rq204 发表于 2009-6-15 08:31:26

程序采集的是正确的,不影响程序的下一步抓取工作.

langford 发表于 2009-6-15 09:03:38

呵呵!上面的管理的说的很清楚了!采集是没有问题的!!&是&编码后后的字符串

jueshihaogongzi 发表于 2009-6-15 09:47:42

影响程序的下一步抓取工作.管理员说得对俺也同意

ifggef 发表于 2009-6-15 16:37:01

哦,谢谢,
那我再试试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简单的问题,却把我难住了,,,,,采集求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