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采集规则还是WEB入库模块
这个贴子得顶。。必需的。。
我看看是啥好东西
楼主好人啊,我一定会好好学好火车采集的!不会浪费你的心血
顶了,必须顶,不顶不给看啊
这个要学习一下.谢谢
顶呀顶呀顶的,精彩呵
没搞错吧,有热心的楼主,大家怎么可以只当观众呢。
参与进来吧。
我第一个支持。
强烈要求放出教程
学习下哦 啊{:4_19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