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车采集器软件交流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会员
搜索
火车采集器V9版免费下载火车浏览器 - 可视采集,万能群发,全自动脚本工具
收藏本版 (5)

采集器基础使用讨论区 今日: 0|主题: 24720|排名: 34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最简单的获得列表的方法。。 - [售价 20 节火车车厢] rq204 2007-5-29 12056 jackeroo 2007-5-29 15:29
预览 我是猪啊,到现在才用火车头 labahua 2007-5-24 53845 吹雪丸 2007-5-29 13:30
预览 如何采集论坛里的回贴呀 晕死了 lmer 2007-5-28 33036 rq204 2007-5-29 12:36
预览 怎么把火车头改装成论坛自动发帖机(是在我自己的论坛) xayjxyl 2007-5-29 34143 xayjxyl 2007-5-29 11:39
预览 如果采集文章后以回贴形式发布到论坛... xayjxyl 2007-5-29 02912 xayjxyl 2007-5-29 11:14
预览 [已解决]如何从火车登陆到论坛的二级分类 xayjxyl 2007-5-29 43028 xayjxyl 2007-5-29 11:09
预览 为什么每次采集都得进去重新选回列表? myok 2007-5-28 63298 ttee 2007-5-29 10:47
预览 有重复数据的怎么抓? wch0352 2007-5-21 12900 yshcht 2007-5-29 01:39
预览 关于吃内存的看法 河南二手网 2007-5-28 03418 河南二手网 2007-5-28 22:52
预览 关于组图 21234218 2007-5-27 13417 七夜 2007-5-28 20:38
预览 5D6D论坛的可以用火车采集么? 兔子 2007-5-27 23108 七夜 2007-5-28 20:34
预览 采集内容中,怎么把&lt;和&gt;变成><了 web113 2007-5-28 13514 七夜 2007-5-28 20:33
预览 3.1到底能不能采集图片啊? shuizhu 2007-5-28 43297 七夜 2007-5-28 20:31
预览 采集英文站,测试采集成功,但运行时出错,求解 starplex 2007-5-28 22609 七夜 2007-5-28 20:27
预览 超郁闷,为什么采集不到二级网址?开始的时候还可以的 attachment yscdc 2007-5-27 42963 yscdc 2007-5-28 20:02
预览 一下采到几万个内容页!怎办好??? 吹雪丸 2007-5-22 83988 吹雪丸 2007-5-28 13:04
预览 火车头怎么采集网站pw论坛的精华贴 fak 2007-5-28 13294 rq204 2007-5-28 11:15
预览 求助:用XP采集 macao888 2007-5-27 33142 xyyfx 2007-5-27 22:20
预览 刚下载无法用火车,“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。。失败”怎么回事? chenzm 2006-12-18 53839 tianyuxuan 2007-5-27 16:58
预览 新手请教,关于采集模块。。。 pantuk 2007-5-27 13037 rq204 2007-5-27 15:41
预览 【求助】谁用PHPWIND5.3的啊进来看看 snlian 2007-5-26 13031 xinxin14 2007-5-27 10:36
预览 请版主帮忙看看?? attachment cjfu 2007-5-25 13595 cjfu 2007-5-27 09:34
预览 我登陆风讯登陆不上!它讲我的IE版本太底!靠! ddl0762 2007-5-17 43889 easymood 2007-5-27 00:42
预览 PW5.3发帖时出现严重问题,请高手指导! away 2007-5-26 13457 snlian 2007-5-26 23:37
预览 PW论坛随机用户发帖模块出来了 rq204 2007-5-26 13046 snlian 2007-5-26 22:24
预览 教会我把内容采集到f动易sp5系统,我帮他发个文章 志天 2007-5-26 43630 xyyfx 2007-5-26 20:22
预览 火车支持在采集到的内容里加入自己的内容吗? louie 2007-5-26 12912 xyyfx 2007-5-26 20:20
预览 采集来的论坛数据可不可以随即选择用户发布 侠隐 2007-5-26 22973 侠隐 2007-5-26 18:24
预览 我的火车头怎么回事哦 whwwhw007 2007-5-26 23069 天毅 2007-5-26 17:00
预览 请教高手,采集计数问题 jv9 2007-5-26 13060 rq204 2007-5-26 13:38
预览 谁用过DEDECMS 3.1 的,采集并自动发布成功的进来介绍下经验  ...2 zhexinlin 2007-2-25 146947 cityshang 2007-5-26 13:21
预览 我想购买个商业版VIP,哪里购买? wbin 2007-5-25 33098 天毅 2007-5-26 13:09
预览 无法解决的分页问题!高人来看看! justmecool 2007-4-26 22828 justmecool 2007-5-26 09:15
预览 真心求教"自动更新"问题 xp2255 2007-5-25 233047 xp2255 2007-5-26 07:58
预览 关于来的  ...2 2668951 2007-5-25 136576 2668951 2007-5-26 01:39
预览 不同的站点,web在线发布不能使用不同的全局定义吗? nan 2007-5-25 53266 xyyfx 2007-5-26 00:13
预览 有尝… pccf 2007-5-25 02348 pccf 2007-5-25 22:45
预览 帝国的登录接口,能通过投稿页来完成不? jinbat 2007-5-25 33326 jinbat 2007-5-25 21:41
预览 请问火车头能不能定时采集,定时发布  ...2 houyuan 2007-2-4 1113836 wayswang 2007-5-25 17:19
预览 用1.2版本采集dz 5.0 怎么去掉这些<>[] AHeng 2007-5-24 23801 网漂 2007-5-25 17:13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加入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企业微信|手机版|Archiver|火车采集器官方站 ( 皖ICP备06000549 )

GMT+8, 2026-6-24 22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