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车采集器软件交流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会员
搜索
火车采集器V9版免费下载火车浏览器 - 可视采集,万能群发,全自动脚本工具
收藏本版 (5)

采集器基础使用讨论区 今日: 0|主题: 24720|排名: 34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请问,可以嵌套采集吗? uland123 2007-1-8 14783 燧人氏 2007-1-8 23:53
预览 为什么发布时把采集回来的格式和样式都去掉了? leonyu 2007-1-8 25669 燧人氏 2007-1-8 23:46
预览 如何只想采集标题和网址? lineboy 2007-1-8 36654 燧人氏 2007-1-8 23:44
预览 如果对方的网站作了防采措施,新建规则或采集过程中会呈现什么问题? 创新生活 2007-1-8 34844 燧人氏 2007-1-8 23:36
预览 为什么采集发帖的时候.图片地址链接哪里空了 sxlok 2007-1-8 15309 史巴托的腹肌 2007-1-8 23:04
预览 dvbbs 动网论坛 的无法将文章导入到自己的DVBBS里!常识了很多方法,都没成功 hanrui 2007-1-8 04386 hanrui 2007-1-8 21:21
预览 发帖庆祝采集成功 执着风 2006-12-30 24683 火箭头 2007-1-8 20:47
预览 人祸,这是一个难解决的问题,快看看 cokecn 2007-1-8 04299 cokecn 2007-1-8 20:03
预览 火车是不是不采集.bmp格式的图片 爱在西元后 2007-1-8 24300 爱在西元后 2007-1-8 19:34
预览 qq页分页的问题,困惑,请求斑竹帮助 lioil 2007-1-6 45034 lioil 2007-1-8 17:19
预览 风讯测试模块可以实际发布又错<script>top.location='http qzstock 2007-1-2 34535 qzstock 2007-1-8 15:52
预览 google的广告代码无法过滤 yonggang 2007-1-8 14298 吕布与貂蝉 2007-1-8 14:20
预览 我的火车头发布还是有问题啊!高人指教! shiguang 2007-1-8 14247 熄灯 2007-1-8 13:14
预览 分页采集的问题 5ye 2007-1-8 03839 5ye 2007-1-8 12:50
预览 如何采集PW论坛入库动网啊 mywaft 2007-1-8 26993 mywaft 2007-1-8 11:26
预览 求助 分页设置 爱在西元后 2007-1-6 85356 熄灯 2007-1-8 11:18
预览 采集发布的时候一个内容发2贴。。不知道大家遇到过么 dalipeng 2007-1-7 34291 dalipeng 2007-1-8 09:24
预览 谁成功在PW5。01发布了,近来帮下啊!!! dalipeng 2007-1-5 85385 dalipeng 2007-1-8 09:23
预览 求教:老大来看一下,火车采集的时候有时候 xsstl 2007-1-5 65130 燧人氏 2007-1-8 01:34
预览 怎么采集phpwind5.1的贴? buntime 2007-1-6 34913 燧人氏 2007-1-8 01:32
预览 如果论坛必须要指定分类标题,请问火车头上怎么设置 clf2275 2007-1-3 57260 燧人氏 2007-1-8 01:30
预览 请管理员进来看一下!!!!!!!!!!!!!!!!!!!!!! 167976134 2007-1-6 44823 燧人氏 2007-1-8 01:29
预览 请问这样的文章页html代码应该如何设置分页 attachment alai 2007-1-7 14231 燧人氏 2007-1-8 01:25
预览 火车采集器采集真的厉害,登录模块实在,,,  ...2 qzstock 2007-1-2 138875 燧人氏 2007-1-8 01:22
预览 我的是DZ5,可以发测试帖,但是采集的不能发布,求助啊!! attachment fiona 2007-1-7 75196 netdream 2007-1-7 18:59
预览 我的关于发布的问题!里面有图希望解决!谢谢! shiguang 2007-1-7 74924 黄埔三少 2007-1-7 15:26
预览 采集任务中断!后无法继续! sirzhang 2007-1-7 44990 dalipeng 2007-1-7 14:15
预览 测试的时候标签有,但是采集的时候就没有? eason_wit 2007-1-7 24272 eason_wit 2007-1-7 14:04
预览 一个我3.0同一个任务采集的问题 buntime 2007-1-6 24828 rq204 2007-1-7 11:19
预览 discuz5.0登陆不上去!!!discuz4.01可以!! creed 2007-1-6 15591 creed 2007-1-6 18:04
预览 实在不明白怎么采集,如果有帮忙解决的。教会我给50QB 3499948 2007-1-5 65212 lulinwangz 2007-1-6 15:30
预览 老问题,像是这样的分页有办法采吗? abbba 2007-1-5 44729 insun 2007-1-6 13:08
预览 求助。。怎么做DZ5.0论坛采集回贴模块。 yonggang 2007-1-5 25220 insun 2007-1-6 13:05
预览 为何发不了贴 ssff6688 2007-1-3 54939 ssff6688 2007-1-5 23:33
预览 一个图片下载的问题! abbba 2007-1-5 45867 netdream 2007-1-5 22:54
预览 目标站禁了右建的是不是就下载不了图片 attachment 黄埔三少 2007-1-5 65668 燧人氏 2007-1-5 22:40
预览 测试弹出的窗口,是什么问题呢? attachment tanyingxin 2007-1-5 44796 tanyingxin 2007-1-5 22:40
预览 火车3.01的彩蛋 90blog 2007-1-5 34584 燧人氏 2007-1-5 22:39
预览 [在线等]分页内容合并 是不是有问题呢....... 夜不收 2007-1-5 44991 燧人氏 2007-1-5 22:37
预览 求救:为什么采集器总出错关闭啊? ljpadam 2007-1-5 13793 ljpadam 2007-1-5 18:28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加入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企业微信|手机版|Archiver|火车采集器官方站 ( 皖ICP备06000549 )

GMT+8, 2026-6-22 22:1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