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车采集器软件交流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会员
搜索
火车采集器V9版免费下载火车浏览器 - 可视采集,万能群发,全自动脚本工具
收藏本版 (5)

采集器基础使用讨论区 今日: 0|主题: 24720|排名: 34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RMB找人加数据 marlon 2007-3-8 03469 marlon 2007-3-8 22:13
预览 呵呵 用了一下3.1版本 发现里面自带的dz5.0模块可以发布到dz5.5 pctit 2007-3-8 13399 pctit 2007-3-8 21:52
预览 大家注意了:特别报道---领奖通知  ...2 xyyfx 2007-3-7 127042 lanxin258 2007-3-8 20:23
预览 关于WORDPRESS rxner 2007-3-8 03755 rxner 2007-3-8 18:35
预览 采集其他论坛时怎样去掉个性签名 wenlh 2007-3-8 13668 pctit 2007-3-8 17:57
预览 采集图片的问题 二亩一 2007-3-7 64627 二亩一 2007-3-8 16:10
预览 求助,为何用火车头登陆不上phpwind论坛 routerpipe 2007-3-7 33442 pestxo 2007-3-8 16:08
预览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。 助手jmpadg 2007-3-8 02887 助手jmpadg 2007-3-8 16:02
预览 请教个问题,采集的数据如何导入到网站MYSQL里? attachment 知道 2007-3-8 03330 知道 2007-3-8 15:41
预览 我捐助了一下,不知有没有VIP版 attachment pyemail 2007-3-8 23711 xyyfx 2007-3-8 14:41
预览 发布信息(方式四:),小弟试了一晚... 狂家三少 2007-3-8 24101 狂家三少 2007-3-8 14:14
预览 自己独创采集方法!!!劲松赚钱!!!呵呵 spku400 2007-3-3 44591 spku400 2007-3-8 13:57
预览 为什么2.0和3.0点ACCESS入库没有反映?(菜鸟问题) attachment lanny98801 2006-11-23 65253 aaccd 2007-3-8 13:37
预览 刚捐助了一下,可是附件下载不会,谁来帮我一下 pyemail 2007-3-8 23580 pyemail 2007-3-8 13:34
预览 (以解决)为什么这个页采集不到分页啊.规则要怎么弄才行? 529588 2007-3-7 63796 529588 2007-3-8 12:57
预览 求助!3.0发布问题!到底是我的规则出错还是那步操作错误! Q的不凡 2007-3-6 84493 sdlcjb 2007-3-8 12:04
预览 谁用过了方式四发布呀@我不会连接MYSQL数据库 guo729 2007-3-8 03023 guo729 2007-3-8 10:37
预览 不知道怎么写,谢谢 助手lpsgjm 2007-3-8 02920 助手lpsgjm 2007-3-8 02:18
预览 我用方式四发布,遇到的问题 FOR 火车采集3.1高级版! attachment 狂家三少 2007-3-8 45083 狂家三少 2007-3-8 01:36
预览 我决定了,我现在就去学习采集 hkt145 2007-3-8 13188 hkt145 2007-3-8 00:46
预览 请教一个模块制作的问题 缺陷 2007-3-7 04031 缺陷 2007-3-7 23:42
预览 离火车头预定发布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孤魂 2007-3-7 43602 myrrh 2007-3-7 23:18
预览 我要火车 把2007给抢了  ...2 bssn 2007-3-7 117467 xyyfx 2007-3-7 23:02
预览 火车头3.1正式版发布!  ...2 森林 2007-3-7 118903 myrrh 2007-3-7 22:46
预览 新手的~~采集发布的问题 cooladm 2007-3-7 13383 cooladm 2007-3-7 22:28
预览 不知道3.1VIP资源占用有没有好一点? 天蝎网子 2007-3-7 54073 pestxo 2007-3-7 22:16
预览 哪位老兄能帮我解决一个问题? 乐乐家园 2007-3-7 02954 乐乐家园 2007-3-7 19:47
预览 呵呵,大家一起等 wenlh 2007-3-7 03351 wenlh 2007-3-7 19:03
预览 新人,来这里学习下! sexcn 2007-3-6 24206 sexcn 2007-3-7 17:27
预览 顶了这么多帖,居然错过了一个关键时刻 DHL 2007-3-7 03379 DHL 2007-3-7 16:56
预览 我要火车 把2007给抢了 bssn 2007-3-7 23936 bssn 2007-3-7 15:45
预览 火车头免费发布3.1高级用户版本 guo729 2007-3-6 54413 guo729 2007-3-7 15:35
预览 谁知道这个页怎么采集.我用分页采集才不全 attachment 529588 2007-3-5 64454 529588 2007-3-7 14:07
预览 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线啊~每人50帖把新版顶出来吧~ DHL 2007-3-7 13493 zyuz 2007-3-7 13:11
预览 老大, 把3.1发了吧. ican8 2007-3-7 23860 zyuz 2007-3-7 13:09
预览 采集有“繁体和乱码”的问题 attachment GB-XY 2007-3-5 34129 ican8 2007-3-7 12:15
预览 垃圾采集器 disagree  ...2 jy00111672 2007-3-5 128121 janlovewen 2007-3-7 09:06
预览 5000帖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啊~好想用新的啊!  ...2 DHL 2007-3-6 107018 darkeyes 2007-3-7 02:01
预览 测试发帖时候出错. wtufngu 2007-3-7 04929 wtufngu 2007-3-7 00:49
预览 V3.0 测试采集时候的 问题 请教 attachment ciisy 2007-3-5 43994 sdlcjb 2007-3-6 23:28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加入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企业微信|手机版|Archiver|火车采集器官方站 ( 皖ICP备06000549 )

GMT+8, 2026-6-24 16:3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