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车采集器软件交流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会员
搜索
火车采集器V9版免费下载火车浏览器 - 可视采集,万能群发,全自动脚本工具
收藏本版 (5)

采集器基础使用讨论区 今日: 0|主题: 24720|排名: 34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急:关于发布到phpwind论坛的问题 lixingyi 2006-12-8 34281 jue 2007-2-24 19:41
预览 3.0不能采了内容中的flash怎么没了? sdaqjzly 2007-2-23 13432 jue 2007-2-24 19:40
预览 IE里清除Cookies火车头必死? 天罪 2007-2-24 24258 jue 2007-2-24 19:38
预览 火车头3.0 登陆出现"未知.请显示登陆结果或刷新列表检查是否登陆"? attachment pite88 2007-2-22 54059 jue 2007-2-24 19:38
预览 我用火车采集器不能登陆上论坛啊~~~我要上的论坛是 Discuz! 5.0.0~~ pshunming 2006-12-26 85462 jue 2007-2-24 19:36
预览 我的火车头出现错误 llg1983 2007-2-20 84217 jue 2007-2-24 19:36
预览 aspx经尾的怎么采? colorkey 2007-2-23 24110 jue 2007-2-24 19:35
预览 dede采集后的图片目录问题 mulinsen 2007-2-22 23941 jue 2007-2-24 19:03
预览 这样怎么采集???? buntime 2007-2-22 23616 jue 2007-2-24 19:02
预览 小妹求救,请问各位高手,PHPCMS3.0是首页登陆发帖,还是后台登陆发帖? yixiu188 2007-1-16 44180 jue 2007-2-24 19:01
预览 为一个问题~火车头采集为什么老重复帖子~ 猫爱上网 2007-2-24 34331 jue 2007-2-24 18:59
预览 希望付费采集,求高手 andygong 2007-2-17 34183 孤魂 2007-2-23 18:50
预览 谁帮我看一下.这个分页要怎么采....急啊 xmearl 2007-2-23 03646 xmearl 2007-2-23 16:38
预览 我是个新手请教怎样把数据发布到网站 z8z3g9g7k2 2007-2-8 44266 collect 2007-2-23 16:33
预览 这是很多人想知道的问题..高手请进.群众呼声达100% ybs885 2007-2-21 65625 spku400 2007-2-23 14:02
预览 采集图片的问题 caosong 2007-2-23 13869 spku400 2007-2-23 13:55
预览 我是菜鸟 一个最简单的问题 langs 2007-2-23 03357 langs 2007-2-23 09:43
预览 高手飘过,帮新手制作采集 godbird 2007-2-21 23596 visknight 2007-2-22 21:45
预览 怎么dede使用remote=1就发布不正常了? zhaomu 2007-2-22 03831 zhaomu 2007-2-22 20:01
预览 采集深度为0时的情况 zoulu 2007-2-21 13619 stonys 2007-2-22 13:31
预览 这样的情况如何采集 zoulu 2007-2-20 23725 zoulu 2007-2-21 20:54
预览 我日!原来火车头采集器那么容易使用!高估了 chenzhan 2007-2-20 44352 メ心之痕メ 2007-2-21 19:24
预览 10QB请教火车头的使用.1.21版本 メ心之痕メ 2007-2-21 03273 メ心之痕メ 2007-2-21 19:22
预览 如果源网页代码混乱,就采集不到列表 stonys 2007-2-21 03714 stonys 2007-2-21 17:35
预览 这个版块怎么进不去啊 候着狼的羊 2007-2-21 03316 候着狼的羊 2007-2-21 14:15
预览 采集高手进~一个棘手的问题~ seven 2007-2-21 13603 天毅 2007-2-21 12:57
预览 谁能采集到这个分页。我付他 一块钱! attachment  ...2 zhu 2007-2-7 127313 tcbxh2008 2007-2-21 07:56
预览 测试发布发布成功了,可是采集的时候却提示未登录 pr10 2007-2-21 03941 pr10 2007-2-21 03:05
预览 发布出错误。帮帮我吧``我都搞了两天了 attachment the0712 2007-2-16 23104 gongch2003 2007-2-20 18:27
预览 请问这样的POST数据行吗?帮帮我,谢谢! covi 2007-2-20 03541 covi 2007-2-20 18:22
预览 源代码有AJAX怎么办??? benboy 2007-2-20 14129 tinxon 2007-2-20 02:15
预览 发一个KingCms导入的插件。 attachment xifan930 2007-2-19 13453 yqs163 2007-2-19 23:18
预览 小第刚做的DZ5的详细规则和发布教程,申精  ...2 sanzang 2007-2-6 118241 史巴托的腹肌 2007-2-19 20:24
预览 标题大于80字符时不能发布! ljoy 2007-2-19 23451 spyoko 2007-2-19 19:34
预览 金猪年第一天:感谢火车头! yupeng 2007-2-18 34244 GB-XY 2007-2-19 14:44
预览 怎么采集dz5.0啊?每次都采失败 hqleon 2007-2-19 03725 hqleon 2007-2-19 01:19
预览 用火车头自带的采集站点成功采集了,却没采到论坛?怎么回事? chenzm 2007-2-18 23699 chenzm 2007-2-19 00:37
预览 这个软件怎么用啊,我看的头都昏了。  ...2 phpbbs 2007-2-16 107834 天毅 2007-2-18 22:24
预览 火车头有没设置隔10秒钟发帖? chenzm 2007-2-18 24386 chenzm 2007-2-18 20:50
预览 这个页面,我采集不带链接,大家试试。 kyw 2007-2-18 13858 chenzm 2007-2-18 18:43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加入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企业微信|手机版|Archiver|火车采集器官方站 ( 皖ICP备06000549 )

GMT+8, 2026-6-24 05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