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车采集器软件交流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会员
搜索
火车采集器V9版免费下载火车浏览器 - 可视采集,万能群发,全自动脚本工具
收藏本版 (5)

采集器基础使用讨论区 今日: 0|主题: 24720|排名: 34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那位大虾告诉下火车3.0怎样采集页面列表内容 xxxyyykm 2007-1-29 34766 史巴托的腹肌 2007-1-31 02:44
预览 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,www.dianping.com的数据无法采集!!!  ...2 va80 2007-1-27 1214705 rq204 2007-1-30 23:26
预览 火车无法发布是因为哪些情况 依然 2007-1-30 14400 tinxon 2007-1-30 23:16
预览 请教,火车能采列表的图片吗? 141414 2007-1-27 34998 chunle 2007-1-30 19:08
预览 没想到火车头也采不了这个分页,哪位可以帮看下? ccloving 2007-1-29 14188 ccloving 2007-1-30 18:37
预览 管理员进来看,好多这个问题了........... bj87061576 2007-1-30 03556 bj87061576 2007-1-30 17:48
预览 总是采集一页的分节点 yaoming321 2007-1-30 24539 yaoming321 2007-1-30 14:12
预览 有个https的问题 sbf1985 2007-1-30 24422 rq204 2007-1-30 13:26
预览 怎么批量修改2级节点 yaoming321 2007-1-30 04412 yaoming321 2007-1-30 10:59
预览 我又回火车头了 热血青年 2007-1-30 04168 热血青年 2007-1-30 09:22
预览 目标网站图片防盗链,如何改动源代码? attachment  ...2 zhsxh 2006-12-22 1212034 amd5452 2007-1-29 23:57
预览 [求助]入库操作的问题 attachment yqs163 2007-1-28 35098 yqs163 2007-1-29 22:10
预览 [求助]如何采集这个论坛的内容? spark123 2007-1-29 35070 spark123 2007-1-29 19:35
预览 那位大哥给看下??最好火车哥给看下 yaoming321 2007-1-29 34653 yaoming321 2007-1-29 16:49
预览 发不了贴的问题 attachment GB-XY 2007-1-28 54830 GB-XY 2007-1-29 16:46
预览 我想问一下,采集文章过程中文章中的HTML代码问题。在线等!! qly 2007-1-29 14789 rq204 2007-1-29 16:17
预览 火车请考虑采集回帖功能 winchen 2007-1-29 34421 rq204 2007-1-29 11:58
预览 frameworker 2.0的问题 yulei68 2007-1-28 65839 狂家三少 2007-1-29 10:35
预览 如何采集一个论坛版块的所有帖子呢? godbird 2007-1-27 54770 狂家三少 2007-1-29 10:33
预览 不能正常使用啊 joanmen 2007-1-28 24437 狂家三少 2007-1-29 10:29
预览 开个新帖说几句 史巴托的腹肌 2007-1-29 34874 狂家三少 2007-1-29 10:27
预览 只能用游客发贴,怎么解决? dwenlv 2007-1-27 96039 狂家三少 2007-1-29 10:26
预览 请问?PW论坛发帖 如何添加标签! lsflyboy 2007-1-28 25639 lsflyboy 2007-1-28 17:30
预览 问下大家附件\图片还有回贴怎么采集呢?  ...2 htsxy 2007-1-27 1010414 rq204 2007-1-28 10:48
预览 请问火车能采集一个页面上的多条数据吗 attachment dd0303 2007-1-23 44359 dd0303 2007-1-28 04:12
预览 3.01可以把采集站图片当作论坛的附件发表出去吗? 拒绝吃草的羊 2006-12-1 85024 chunle 2007-1-28 00:41
预览 请教一个问题,哪位好心人帮忙啊 attachment victoryin 2007-1-27 44531 xyyfx 2007-1-27 23:33
预览 讨论:采集BT网站的标题问题 cc5566 2007-1-25 55612 森林 2007-1-27 20:42
预览 现在3.0.1到底能不能用方式四哟。...?????? caineng 2007-1-26 34506 xyyfx 2007-1-27 20:04
预览 花1小时学会了,提供4个采集规则for3.0 andywith 2007-1-27 13979 netdream 2007-1-27 20:00
预览 大家帮忙看看,我能采集,看是不能发布,测试也不能通过.谢谢 attachment chinahero168 2007-1-27 34665 baobao129 2007-1-27 15:24
预览 一个问题 ken99 2007-1-27 14496 rq204 2007-1-27 15:03
预览 教程要么就不能下载,要么就广告,搞什么东西啊 2668951 2007-1-27 13777 netdream 2007-1-27 13:23
投票 预览 你喜欢哪个版本的火车头?  ...2 dadada 2007-1-24 1113888 whoamixp 2007-1-27 11:51
预览 ADSL终于好了 孤魂 2007-1-24 55514 rq204 2007-1-27 10:44
预览 我在用3.0采集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 msroom 2007-1-26 03812 msroom 2007-1-26 22:47
预览 再问问关于sql入库和软件保存问题 caineng 2007-1-26 14516 caineng 2007-1-26 16:58
预览 如果这个分页问题解决,我们就可以完美采集天极的娱乐美图 paul9801 2007-1-23 45604 cc5566 2007-1-26 13:53
预览 火车头采集器V3.1版 狂家三少 2007-1-25 25112 laipibaby 2007-1-26 10:17
预览 我想问问采集关于sql和软件保存本地的问题 caineng 2007-1-25 34563 caineng 2007-1-25 23:3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加入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企业微信|手机版|Archiver|火车采集器官方站 ( 皖ICP备06000549 )

GMT+8, 2026-6-24 08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